欢迎光临《魅力黑龙江》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魅力黑龙江 > 新闻 > 正文

霸气小厨神登场!第二届港华紫荆烹饪大赛华北/东北区域决赛圆满

2016-07-2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随着南京区域决赛的顺利举行,华北/东北区域决赛如期而至。回报父母之恩,传承港华燃气“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第二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华北/东北区域决赛于7月23日在吉林欧亚综合体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港华燃气主办,吉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承办,港华紫荆全程支持。

港华燃气集团相关领导、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从华北/东北区域各赛区的数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1组选手进行了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有潍坊港华的周汝琳,齐齐哈尔港华的苏一茗,泰安泰山港华的范方一,济南港华的张嘉格、张嘉桐,吉林港华的孙瑞阳。五组小选手在比赛中略胜一筹并将代表华北/东北区域参加全国总决赛。

现场亮点纷呈 霸气小厨神齐聚

据记者了解,港华紫荆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面向16岁以下青少年参赛者。在华北/东北区域决赛上,霸气小厨神们各亮绝招,用心给妈妈做一道最温馨的菜肴。现场进行了创意亮相、自选菜式比拼和指定菜式比拼三个环节。在创意亮相环节,小选手们有的打架子鼓、有的表演皮影戏,各种精彩表演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而在自选菜式比拼环节,小厨神们更是个个身怀绝技,各式美味菜品得到现场专业评委的称赞。

“我给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今年已迎来第二届,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的评比赛事中获得广大亲子家庭的好评与追捧。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参赛选手的亲友团,活动一开场动感热情的舞蹈表演便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赛程中还设置了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让观众对明火烹饪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还有搞笑逗趣的小丑表演与观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演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烹饪大赛全国共分华东、华北及东北、西南和华南四个区域,而此次华北/东北区域决赛晋级选手将代表华北/东北区域参加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主办方还公布了助学金资助计划的启动,在比赛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响应港华燃气“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同时表示各赛区将有3-5名的优秀学子,每人每年将获得由港华燃气资助的3000元助学金。

传递孝恩 品牌理念受大众赞赏

在活动上,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闻有明在致辞中表示,活动传承港华燃气“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通过以家庭真人厨艺比赛的活动形式,宣传推广“明火烹饪文化”及安全使用燃气知识,提高青少年对燃气及燃气具安全知识的了解,体现港华紫荆对于家庭关爱的品牌理念及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决心。

 

  余总致辞

他同时表示:“港华紫荆第二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的活动意义旨在增强青少年与父母及家庭间的感情沟通交流,回报父母养育之恩,是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培养和丰富他们的高尚情趣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全程支持单位港华紫荆是港华燃气集团自有品牌燃具,自2005年成立之日起,“港华紫荆”就立志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燃气具,以“专业服务,家添安心”为品牌发展理念,相继推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采暖两用炉、抽油烟及消毒碗柜五大系列产品,同时立足相关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

惠泽社群 品牌公益行动在路上

除了丰富多彩的厨艺比拼环节,记者还看到,港华紫荆今年全新推出的国内首款6公斤燃气干衣机亮相现场。据了解,该款是港华紫荆今年的主推产品之一,具有干衣快,容量多、衣物柔顺,省时省力、多重安全保护的特色,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围观咨询。

港华紫荆凭借香港中华煤气超过一个半世纪专业燃气供应商的优势,依靠港华燃气集团国内良好的品牌形象,正引领国内燃具行业朝着一个品质更安全、服务更周到的健康方向发展。

最后,本次“我给妈妈做道菜 港华紫荆第二届全国小厨神烹饪大赛华北/东北区域决赛”在现场观众一片掌声与欢呼中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东风悦达起亚情系盐城捐款300万元
下一篇:没有了